我讨厌胡思乱想,却又忍不住胡思乱想。。。

外面正打着雷,又一年上海的下雨天,很久没有上来看东西发东西,也许只有雨天病恹恹躺在沙发上时,才有心情写上一笔。

嗯,消失的这段日子,我每天都在忙乎些乱七八糟的事,而最近,天天作业缠身。设计,我还在做设计,这一年对我来说也有很多新的突破。但我却越来越懒,从一开始不愿意把作品po上社交网站,到不再把作品发到朋友圈,现在开始连发给关系好的朋友看都懒了。有部分原因是怕创意被人模仿,但更多时候我发现,“人多嘴杂”是真的有道理,想要做出属于自己的好设计,先闷头苦干一段时间再说。当你没有灵感了再与外界交流,也不会晚的。

我的感情世界一直不太稳定,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,喜欢我的人我不喜欢。朋友把我喜欢的那些归结为他们不懂得珍惜。在经历过人渣之后,终于遇到了一个好人。那是一个认识了很久,或者说是见过很多次,却没怎么讲过话的人。三年之后,竟然很偶然地联系上了,这或许就是世界奇妙物语。我们聊了很多,虽说相见恨晚,但可能再早一些,我们都不是现在的样子。他喜欢我,他觉得我是个才女,他害怕配不上我……这些年也一直有人敬我是个才女,但我始终不明白他们是如何定义我是个才女的?我总是觉得我在很多方面都有天赋,但没有一样是精学的。我喜欢别人对我的作品对我的时尚观念和搭配赞赏,却不习惯他们对我个人的称赞。在人前,即使我张牙舞爪,内心始终是自卑的。所以我很明白,我的魅力也只在远观的美好,一旦你进入了我的生活,我对你致命的吸引力还会存在么?我喜欢造作女人的那些小情小调,却讨厌造作女人的那些套路。我从来不喜欢套路,也不会套路。而且我有很多毛病,总是那么嘴贱,总是喜欢夸赞自己有怎样怎样的朋友。我还会有小脾气,我可以为别人改变很多,却就是不愿意改变自己的脾气。一旦你走近了,看清了实际很简单又有很多毛病我,你还会爱我么?那些传奇的爱情故事都出自那些有钱人,我们被生活所迫之后,我们还能如同一开始那样相爱么?

所以,真的是个蠢货,傻瓜,我看得上的男人,还说什么配不上我的话?我只觉得你有了我,只会是多了一个负担。

评论